第2届国际景观与都市园艺大会

发布时间:2009-06-14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303

  2009年6月9-13日,第2届国际景观与都市园艺大会在意大利波伦亚大学召开。根据现场提交论文全文和注册情况,来自40多个国家的230余名景观、园艺、环境、农业、建筑、艺术、生态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中国代表共8名,东南大学派出了6位,另外还有北京林业大学和云南农业大学的代表各一名;周武忠教授担任本届会议科学委员会的成员。

  本届会议分7个主题会场:

  中国代表团有7人在会议上宣读论文,并将全文在《国际园艺学报》发表。


周武忠教授在做大会学术报告

  11号举行的国际园艺学会景观与都市园艺委员会工作会议上,周武忠教授介绍了中国园林、南京园林、东南大学的情况,当下的景观热,并强力要求把第三届国际景观与都市园艺大会放在南京召开。在12号举行的闭幕式上,会议主席宣布了第三届国际景观与都市园艺大会将于2011年在中国南京东南大学召开。



周武忠教授与会议主席合影


中国代表与东道主合影


周武忠教授与新老主席举杯2011年相约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