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武忠教授带领博士生走访深圳禾力国际

发布时间:2010-11-04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1335

  11月4号下午周武忠教授带领博士生走访深圳禾力国际,受到董事长袁凌先生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主题公园和社区景观的设计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学术难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并就国际景观界的发展趋势作了探讨。

  禾力国际是集规划、景观设计、工程咨询、运营顾问为一体的国际化专业机构,旗下公司包括:加拿大WLK国际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禾力美景(深圳)规划与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禾力(上海)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深圳美景园林开发有限公司。

  WLK禾力国际一直抱着对专业的执着,将浩瀚的设计语汇、精湛的设计技术带入规划与景观事业中。二十世纪末期,当国内的景观行业开始兴起时,WLK禾力国际不但在国内提供了一个促进景观行业发展的平台,而且连续不断地在旅游规划、主题公园规划与景观、住宅规划与景观、城市设计以及项目策划等多个领域涉足,进行了大量的规划景观方面的研究与实践,保持民族的、民俗的、自然的、高品位的设计,强调功能与形式的统一原则,将理论研究、实践探索、学术交流与企业服务综合。

  WLK禾力国际在规划与景观领域的成就是有目共睹,得到社会的肯定和广泛的欢迎。WLK禾力国际的设计团队最大的希望就是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设计产品并提高的专业水准,更好地推动中国设计行业的发展,再添精彩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