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旅游与景观研究所将举办第三届国际景观与城市园艺大会

发布时间: 2009-06-10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328

    东南大学旅游与景观研究所收到国际园艺学会和教育部的文件,获准筹备第三届国际景观与城市园艺大会(the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Landscape and Urban Horticulture , Nanjing China,29 June-3 July 2011),大会主题初定“绿色和艺术(Green & Art)”。会议规模约为350人,其中外国代表200人,参会代表均为录用论文作者,会议所录用的全部口头宣讲论文将全文发表在“Acta Horticulture”(国际园艺学报)上。会期5天。会议将由国际园艺学会、东南大学主办,东南大学旅游与景观研究所与南京市园林局、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承办。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举办此次会议将为国内外从事园林景观、园艺科学、艺术、建筑、生态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政府提供一个广泛、深入交流的平台,对未来景观、园艺、艺术、生态、建筑等多学科的跨越式发展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大会开设的专门网站即将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