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MISS EARTH 世界绿色环保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南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0-11-06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930

  11月6日晚, 2010  MISS  EARTH 世界绿色环保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分赛区的27名入围选手通过活力装、比基尼、晚礼服等比赛环节,最后由赵申千惠、郑晓月、丁文媛、丹娜分别获得中国冠、亚、季、殿军称号。

  地球小姐绿色环保大赛,作为世界重量级选美赛事,以“同一个地球,同一个家园”为活动宗旨,积极弘扬生态文明、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理念,通过健康美丽的地球小姐作为形象大使,带动更多的人们来保护环境,保护地球家园。同时,赛事备受全球各界瞩目,并得到各界关注环保事业人士的大力支持和赞助。而这些对于目前面临全球气候变暖、资源枯竭的地球,无疑将有着非常深远的意义。

  江苏省环境保护厅有关领导,中国花文化研究会会长、江苏省旅游学会会长、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周武忠教授,中国国际环境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刘诚、秘书长张咏红等担任评委并为获奖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