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召开主题公园创意发展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1-05-31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539

  2011年5月31日,周武忠教授在东南大学旅游与景观研究所召开了主题公园创意发展交流会。研究所全体老师、博士生、硕士生以及江苏东方景观设计研究院的部分规划设计人员出席会议。会上,周武忠教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广州顺德长鹿休闲度假农庄的建设现状、发展目标和战略思考,并分析了我国主题公园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富有创意的想法。王金池教授分析了长鹿农庄的建设和经营的几大特点。周武忠教授还向与会人员布置了近期关于主题公园研究的工作任务。

  此前,应长鹿休闲度假农庄高层的邀请,周武忠、王金池两位教授于5月26日至28日对长鹿农庄进行了系统的考察。并提出了在南京老山规划建设主题公园的设想。本次会议就是针对长鹿农庄和老山现代文化休闲度假区发展的有益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