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武忠教授考察嘉鱼县旅游资源

发布时间: 2011-06-16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895

  2011年6月10日至12日,周武忠教授应邀考察湖北省嘉鱼县旅游资源,受到嘉鱼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领导的热情接待。

  近年来,嘉鱼县十分注重生态环境和旅游资源的保护,加大对城市景观规划建设的力度,提出了旅游兴县的发展战略,把旅游业作为嘉鱼的三大支柱产业之一重点发展,先后兴建了三湖连江风景区、二乔公园、山湖温泉度假岛等旅游景观和休闲度假设施,并与海航、顺德长鹿实业集团等达成了建设大型休闲度假基地的意向。

   6月11日上午,周武忠教授与广东佛山的有关专业人员一起实地考察了嘉鱼长鹿农庄基地,下午,在县委县政府召开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座谈会上,周武忠教授比较系统地分析了该项目的选址、规划、建设、运作和保障措施等相关情况,对项目前景充满信心!

   6月12日上午,周武忠教授出席了嘉鱼县人民政府和广东长鹿实业集团公司联合举行的嘉鱼长鹿农庄大型旅游休闲娱乐度假区投资建设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与咸宁市委常委、嘉鱼县委书记刘海军、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婷、副县长李新华、旅游局长殷先俭、广东商会会长张勇业、长鹿实业董事长邹颂炫、佛山市国土局副局长李碧辉等一起见证了嘉鱼旅游发展过程中的这一重要时刻。下午,刘海军、邹颂炫、李碧辉、葛婷、李新华、殷先俭、张勇业等与周武忠教授一起考察了赤壁古战场遗址。